wuli宋宋

蜜桃四季春(文严文)番外一

(番外一)

严浩翔跟刘耀文在一起后,才发现刘耀文其实也是个痴情种,总是黏黏糊糊的,等到严浩翔忍无可忍骂他的时候才肯起床去上学。

慢慢的他发现了很多刘耀文做的小事情。

比如严浩翔住院时一直没有被狗仔记者打扰,是因为刘耀文一直派人守着排查访客。

比如严浩翔每天出门前都会发现自己手上被某人睡觉时偷偷系上了情侣手链。

比如严浩翔每天带去公司或者剧场的早餐都必定有一个心形的鸡蛋。

诸如此类的事情数不胜数,严浩翔嘴上不说,心里还是偷偷留意着。

但是刘耀文也会有不成熟的时候,比如一聊到年龄就一定要捂住他的嘴,用各种方式,不惜出卖肉体去阻止严浩翔提起他其实比严浩翔还小的事情。

这是小奶狗男友跟爹系男友轮流切换?

反正都是严浩翔最喜欢的刘耀文。

刘耀文一直以为严浩翔会跟他在一起是因为自己的母亲对他有恩,不好拒绝。

怕严浩翔不高兴,他旁敲侧击了好几次,告诉严浩翔不用勉强自己,不喜欢就可以分手,他不会纠缠他的。

还担心严浩翔误解他,也明着说过几遍。

直到严浩翔气急了摁住他胖揍了一顿:“你有病啊?我不喜欢你干嘛给你抱着?我不喜欢你干嘛听你说这么多表白的话?我不喜欢你干嘛天天想你来看我?你有新墙头了就早点说放我走!我又不是非你不可!别以为我离了你就不行!喜欢不喜欢这么大人了不知道不能开玩笑吗?”

他说的实在太激动,刘耀文自知理亏,好说歹说才把人哄好,被罚分床三天。

当晚刘耀文就溜回去了,翻进被窝里把人抱好,严浩翔双手一伸就环住他的腰,也不知道醒没醒就窝在他的肩窝里,睡得又香又沉。

刘耀文暗自偷笑,谁说严浩翔成熟稳重不会撒娇呢?明明就很会撒娇嘛!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