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宋宋

蜜桃四季春(文严文

那个号登不上了,换号存档加更新,那个号未更完的作废了,这个号更新的


正文

(1)

严浩翔走出电玩城,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水渍,抿了抿唇,回头怒道:“刘耀文!你能不能让我省省心?你看你这像什么样子?哪有一点古念继承人的样子?”

    刘耀文歪了歪头,右手随意地摸了两下自己的后脑勺,漫不经心地说:“关你屁事,你又不是我亲哥。”

    严浩翔沉着气转身:“你爱怎么说怎么说,反正回去以后你得叫我哥,走,我带你去吃饭。”

    许是被他不冷不热的态度浇了盆冷水,刘耀文撇了撇嘴,偷偷在他身后翻了个白眼,还是乖乖跟着他走了。

    餐厅不算远,严浩翔走的不紧不慢,享受着出道后为数不多的喘息的机会,心里想的则是一会儿该点什么菜,如何让刘耀文吃下那些他不喜欢但又需要吃的东西。

    刘耀文只是个十七岁的小屁孩,喜欢受关注。严浩翔一思考就进入忘我世界,完全没有意识到刘耀文情绪不对。刘耀文撇了撇嘴,跳到自家哥哥面前,拿出一根棒棒糖晃了晃,然后,漫不经心地歪了歪头:“你应该没吃饭吧?喏,这是你带我去吃饭的回报,我刘耀文可不是爱欠人情的人。”

    思路突然被打断,严浩翔皱了皱眉,他轻轻隔开自己和刘耀文,没去看棒棒糖:“不用,我又不是小孩儿,你留着自己吃吧。”

    刘耀文不高兴了,他赌气般把糖放进自己的包里,掏出手机说:“哼,不识好人心,你的粉丝要是知道你这么下人面子,肯定会美梦破碎。在外面人模狗样的,就会欺负我,渣男!”

    本来他只是自己小声吐槽着,结果走在前面的严浩翔却回了头,一脸严肃地对他说:“不要跟别人说我们的关系,尤其是你们班的那个叫甜甜圈的。”

    “什么甜甜圈?你是说我们班那个你的超级迷妹?”刘耀文扭了扭脖子,有点得意地笑了笑,“怎么?她是你粉丝啊,又不会对你做什么,知道又怎样,我跟她说说,让她不要说出去就好了啊。”

    可是严浩翔的表情一下就凝住了:“你告诉她了?”

    他的表情很吓人,看起来是真的生气了,刘耀文却不以为意,摆了摆手说:“她说她是你的老粉大粉,还给我看了她关于你的每一条微博,那些微博内容都是夸你的,连之前你来咱学校被人摸到的照片都有,那肯定是真爱粉了啊,告诉她又怎样?你又不会死,别这么小气嘛,你们可以认识认识交个朋友嘛!”

    严浩翔深呼吸一口气,压着自己的情绪问:“你告诉她我来接你了吗?说实话,我不会说你的,你有没有跟她说过我的私人行程?”

    刘耀文觉得他有点小题大做,不满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有又怎么样?她是你的粉丝,又不会对你怎么样,你未免也太厚脸皮了吧?粉丝而已啊,她拍了你还能给你增加曝光率,你又不亏,这么小气干什么?”

严浩翔尽力压着自己的脾气,但是还是没忍住,他象征性地抬了抬手,但是也只是从刘耀文脸旁滑过,他用力闭了闭眼,扶了扶额头,声音微微沙哑:“你自己去吃饭吧,我忽然有一点事,需要马上处理,餐厅的定位我发给你,回头我报销,算我请你的,请你下次不要再多管闲事了好吗?我先走了,你去吃饭吧。”

他走得很匆忙,背影有一丝丝的慌乱,好像怕有什么东西追他一样。

刘耀文看着他的背影忽然有点心慌,他们重组家庭也有两三年了,可是严浩翔这个样子他还是第一次见,平时欺负他游刃有余的人居然会有这样的一面,可是刘耀文没有一丝幸灾乐祸的新奇想法,反而开始反思自己,想到严浩翔态度的转变是因为那个叫甜甜圈的人,觉得问题肯定出在她身上,但是不可否认也和刘耀文自己有关,出于莫名其妙的内疚心理,他去微博查了查这个甜甜圈,这一查就查出了不得了的事情……

甜甜圈根本不是严浩翔的粉丝。

她是另一种人。

私生。

刘耀文瞳孔微缩,他当然知道这个词代表了什么,就算不混饭圈不追星,也能从各种社会新闻听说关于私生的事情。

重点是严浩翔曾经被私生攻击过,还因此进了医院上了热搜,还被别人骂卖惨,于是他执意出院,还落下了病根,腹部容易受伤,长时间站立或者久坐都会腰疼,甚至被迫放弃了他最热爱的舞蹈,这件事当初闹得沸沸扬扬的,对家粉丝轮番下场黑他,说他娇气,说他自导自演的这件事,就是为了红,不明真相的网友也跟着骂他,严浩翔真真正正地遭遇了全网黑,那年他只有十七岁,那年也是他们正式重组家庭的前一年,本来刘爸爸和严妈妈早就定下要结婚的,因为这件事严浩翔心理出了问题,他们只好等到严浩翔康复后才领了证办了婚礼,严浩翔复读一年考上了中戏,还是留在了娱乐圈。

经过休养,严浩翔看起来已经与常人无异,但是同在一个屋檐下,刘耀文知道他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正常,只有他知道严浩翔害怕独处,害怕一切意外的事物,所有突然出现的人或物都有可能刺激到他,每次受到刺激他也只能自己缩起来。

他不喜欢麻烦别人,所以从来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这副样子,要不是刘耀文无意间撞破,恐怕他还会以为严浩翔一切都好。虽然他们关系一般,但是这并不代表,刘耀文看到他的样子不会有所触动,毕竟也一起生活了这么久,多多少少也会有一点兄弟情。

没错。

兄弟情。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刘耀文都不愿意再次看到严浩翔那个样子。

(2)

严浩翔从电玩城离开后,独自一人走进了超市,左拐右拐,观察后发现果然有人在跟着自己,根据打扮来看,应该是个小女生,应该就是刘耀文的那个同学了。

他把自己的帽子压得更低了,突然跑了起来,如果可以,他想不把事情闹大就自己解决掉,首先就是要摆脱这个人,只要他动作够快,应该不成问题。

假如没有什么意外的话。

严浩翔一通乱拐后,来到了一个隐秘的角落,他心想应该甩掉甜甜圈了,于是靠在墙上大口地喘着气,平复了一下呼吸,蹲在了地上,拿出手机给经纪人丁程鑫打电话。

“喂,阿程哥,我是浩翔。”

电话那头的丁程鑫声音听起来气息不太稳,他轻轻呼了口气,然后温声问:“怎么了?你不是刚拍完戏放假回家了吗?怎么样?和你弟弟相处的怎么样?”

严浩翔尽力抑制住自己微抖的手,哽了哽说:“挺好的,丁哥,我遇到私生了,是那个甜甜圈。”

丁程鑫沉默了一会儿,而后电话那头传来一些细细碎碎的声音,似乎是布料摩擦的声音:“浩翔,你在哪儿?我去接你。你站在那里别动,我很快就到。”

打完电话后严浩翔已经脱力倒在了地上,他喘着气,双手抱住自己的膝盖,把头埋在膝间,肩膀抖着,呜咽声从他身上传来,像一只没有安全感的小熊幼崽。

为什么?

为什么不放过他?

这样的人配叫粉丝吗?

她们这样想方设法接近她、打着为了他的旗号做跟踪偷拍的事情,也算是粉丝吗?

口口声声说她们是为了他,可是他根本不需要啊!

她们这种畸形的爱不是他想要的,也不是其他普通粉丝想要的。

严浩翔回忆起自己以前被私生围追堵截,监视、偷窥的日子,觉得自己已经受够了,可是他的意见却得不到采纳,那些所谓的爱他的人,正在一步步毁掉他。

严浩翔捂着自己的胃,觉得自己要从胃部开始裂开了,整个人都浸淫在过去被刺穿胃部的痛苦中,那个刺伤他的是个男生,是唯一一个成功潜入他家的私生,当时严浩翔正坐在沙发上看朋友的电影,没有丝毫防备,就被成功潜入的男人从后方抱住了,他被吓到了,挣扎了一会儿,就被那个男人用手术刀捅了。

后来他又被这个私生带走关了起来,关了整整一周,伤口只是简单地处理了,每天也只是喝了点水吃了点水果,等他被警察救出来时伤口发炎,差点就要割除部分胃,好在刀偏了一点,而且刺的不深。

身体上的创伤还是小事,这次被攻击,心理问题才是最重要的。

在被囚禁的日子里,他整天躺在床上,由于受伤而且营养跟不上,连话都说不出来。那个囚禁他的私生每天都会去看他,不停的跟他说自己有多喜欢他,说自己要跟他永远在一起。

他说要一辈子都跟他绑在一起,即使他残疾了、毁容了,只要自己能跟他在一起,他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说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想到自己,他会养着他,只要,他做他的金丝雀……

严浩翔说不出话,只能看着他每天都如痴如醉地看着自己,仿佛他身上有什么东西吸引着他,有时他会整夜坐在床边看着严浩翔,直到破晓才静静离开。

他的眼神是充满欲望的,有要将他拆吃入腹的感觉。这种感觉严浩翔后背发麻。像遇到毒蛇,稍不留意就会被咬上一口,整个人浸入毒液中,想抽身却没有力气。

假如他当时没有受伤,也许……会发生一些不可挽回的事情。

严浩翔沉浸在回忆里,没有发现有人已经悄悄靠近了。

“翔哥!翔哥我终于见到你啦!我是你的粉丝!我超爱你的!我还保存着你以前跳舞扔下台的所有衣服!翔哥!跟我去我家看看吧!翔哥!翔哥!”尖锐的女声从右边传来,与此同时一双指甲又尖又长的手抓住了严浩翔的衣服,疯狂地撕扯着,长长的头发甩在严浩翔的脸上,头发后的脸又红又显着一丝癫狂。

严浩翔又一瞬间感觉自己见到了那个男人,女生身上浓郁的香水味让严浩翔觉得空气似乎都被阻塞了。

沉闷、压抑、窒息。

他抖了一下,很快便清醒过来,用力挣开她的手,回头就跑。

女生被他明显的推阻的举动激怒了,跟在他身后不依不饶:“翔哥不要走!我是你的粉丝啊!你说过你永远爱我的啊!你不要走啊!我真的是你的粉丝!我还给你打榜做数据了!我给你送过汤!翔哥你别走!”

严浩翔当然不会听她的,依旧往前跑着,头也不回。

女生跑得累了跟不上就开始边追边骂:“你很大咖吗?粉丝是你的上帝你知不知道!我给你打榜买你代言花了几万块!为了你我都被那些不肯为你花钱,不关注你,不知道你私下的样子的女人骂了!我是你的粉丝!你不能这样对我!严浩翔你给我站住!我给你花了钱!小心我脱粉啊!”

严浩翔在前面跑得很累,但是她依旧没有回头,他知道一旦回了头,他就要完了。

两人一追一赶跑出了超市,直接跑到了马路边。

累,好累,快要撑不住了……

就在严浩翔快要绝望的时候,有辆车停在了他的面前,副驾驶的窗被摇了下来,驾驶座上的人直接开了车锁说:“上车!快点!”

是马嘉祺。

公司总裁、丁程鑫官宣的对象马嘉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