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宋宋

蜜桃四季春(文严文)7&8

(7)

丁程鑫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马嘉祺送到医院的,也许有人伸手想帮他,可是它不管不顾,话也不说就硬撑着把马嘉祺抱起来,还好他平时经常有锻炼,不然肯定两个都摔到。

他看着马嘉祺进了手术室,双手握拳攥得紧紧的,一向漂亮得看着就阳光明媚的脸蛋此时依旧沉着,忽然,他回头去,看着严浩翔,从牙缝里挤出话来:“严浩翔,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马嘉祺会变成那个样子?!你做了什么?”

一直沉默着跟在他身后的严浩翔翘起唇角看了看丁程鑫,语气很平淡:“丁哥别急,我们什么也没有发生,都是误会,真的,马哥什么事也没有,只是被打了支助兴药而已。”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这套说辞吗?你自己好好想想,你说的话有什么可信度?”

“丁哥,这话你倒是说错了,”严浩翔伸手拨了拨头发,看上去薄情寡义,“我说的,句句都是真话,你让我说,我说了,可是你又不信,原来同事这么久我在你心里还是这么……”

“你少来这套!之前你让马嘉祺误会我,现在又去碰马嘉祺,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话!”丁程鑫眼眶通红,双手一推,就把严浩翔推到了墙边。

严浩翔的后脑勺磕到了墙上,他倒吸了一口凉气,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冷笑了一声:“行啊,你爱信不信,反正我们什么都没发生,你不信我也没损失,你都咬定我们有什么了,根本没必要问我,你只看得到自己想看见的,不是吗?”

然后整条走廊都安静了下来,只剩严浩翔偶尔的吸气声,没过一会儿,严浩翔很自然地问:“刘耀文呢?他怎么没有跟你一起来?”按理说他应该也会来的啊,正好借这次机会可以打磨某对小情侣的感情,又可以打消刘耀文对他的念头,结果刘耀文居然没来。

又过了一段时间的沉默,丁程鑫还是开口了:“不知道,我找过去的时候他就不见了。”

“不见了?”眉毛一挑,严浩翔的眼神终于有了变化,他眯了眯眼,“丁程鑫你再说一遍,刘耀文什么?他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会不见?”

“我怎么知道你弟弟怎么不见的?你问这话不觉得自己很好笑吗?你们一家的,我跟他可没什么关系,麻烦你拎拎清楚好吗?他不见了跟我有什么关系?”

行,皮球踢回来了。严浩翔摸了摸后槽牙,站起身来朝外面走去,开始漫无目的地抓狼行动。

也不知道这个小屁孩躲到哪里去了,找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

怎么回事?怎么哪里都没有?他怎么连电话都打不进去?难道他也出事了?

刚才在医院听丁程鑫的话,意思是说刘耀文曾经在外面待过咯?可是为什么他找不到人?按照他对刘耀文的了解,刘耀文不会拒接他的电话,就算心情不好,也会压着自己的脾气哄他。

直到找累了,严浩翔从所有刘耀文可能会去的地方找了个遍,却还是没有找到人,他回了公司,坐在会议室外面的沙发上,忽然有点崩溃,不知道为什么负面情绪涌了上来,他后悔了,后悔想甩掉刘耀文,其实他自己也知道自己陷进了温柔陷阱,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情,他始终抱着远离刘耀文的想法,也许是害怕与他人的接触?毕竟……他以前被私生追堵是因为他的小助理把他的私人行程卖了出去……

严浩翔摇了摇头,感觉自己身上有点发烫,觉得应该是太急了,只能自己坐着歇会儿。

正当他快要睡着时,周围一片寂静中似乎有细碎的声音,他一下子惊醒过来,侧耳认真听了一会儿发现是从自己身后传来的,他迟疑了一下,去拿了备用钥匙开了会议室的门,一开门就跟一双深不见底的眸子对上了,他一愣,就被面前的人抱住了。

他试探性地说了一句:“耀文?是耀文吗?”这个温度,触感都是刘耀文的感觉。

他的话并没有完全说出口,刚说到一半刘耀文就推开了他,仿佛刚才主动扑上来的人不是自己一样,严浩翔卡了卡,小心翼翼地问:“耀文?你怎么了?”

他盯了将近半分钟,才哑着嗓子说:“你今天去哪儿了?有没有被私生追上?”

严浩翔忽然失语,整个人都僵住了,觉得当时想甩开刘耀文的自己真是天字第一号大傻逼。

刘耀文看了他几眼,直接从他身旁略过去,直接走出了会议室:“严浩翔我真的是真心喂了狗,今天这样的事以后再发生我也不会上当了,你找你小情人去吧。”

严浩翔知道他这反应是跟丁程鑫想到一块儿去了,不知出于什么心情,他转身跟上去拉住了刘耀文:“耀文你听我解释,我跟马哥什么也没有,是他中药了我带他找地方待着……”

“那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帮马哥跟你不接我电话是两码事!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

“……我手机摔坏了……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严浩翔松了手,抱住自己的双肩,慢慢地蹲下去把自己缩起来,跟先前戏弄丁哥完全不一样。

“你根本不在意我是否担心你,你只关心自己要做什么……”刘耀文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似乎想透过他的皮囊看透他的内心。他往门口走了几步,却听到身后有重物倒地的声音。

他回头,看到一具瘦弱的身体像断了线的木偶一样倒在地上,支离破碎。

(8)

眼睛好疼……严浩翔迷迷糊糊地睁了睁眼,眼前一片模糊,好像蒙着一层雾。

他有点无措,伸手向前摸了摸,却空无一物,似乎面前除了空气别无他物。

不对劲,就算是刚睡醒也不该是这样的,不该是什么也看不清,一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他的眼睛怎么了?怎么会突然这样?没理由啊。

对了,他昏过去前发生了什么?他怎么会突然晕了?他不是在跟刘耀文解释吗?

发觉不对,严浩翔顿时感觉很无助,他开始有点慌了:“刘耀文!刘耀文!刘耀文你在哪里?”

回应他的,是医生开门的身影,严浩翔依稀能看见那件干净的白大褂,随之而来的就是一股浓浓的消毒水味儿:“严先生你先别激动!哎呀,快躺好!不要乱动!躺好,快点!”

严浩翔抓住他的袖子,着急地开口问道:“医生,我弟弟呢?我弟弟在哪里?”

医生扶了扶眼镜,把自己的袖子抽出来,抓住他的手检查输液情况,板着脸严肃地说:“严先生,请你听医生的话,好好休养,情绪不要过于激动,你的弟弟刘先生送你来医院后就没再来过了,但是你的朋友丁先生和马先生来过,估计他们快来了,你先躺好,别拉到针口了。”

所以……刘耀文没有来过?严浩翔的眉毛逐渐皱起,他躺回了病床,睁着眼愣神。

“叩叩叩”忽然,敲门声响起了,严浩翔迅速坐起来:“请进!”

“听你这句请进喊得中气十足就知道你肯定没事了,”丁程鑫笑着推开了门,手里提着一个保温桶,还牵着马嘉祺,严浩翔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冷下去后他又不满地撇了撇嘴,“啧,果然没感情以后就看腻我了,马嘉祺你看他,你会不会像他一样对我?”

马嘉祺嗤笑一声,不可置否:“你在臭屁什么?难道不应该是你会腻了我吗?刚开始还误会我们两个来着,不是腻了要找别的男人吗?居然都不信任我。”

“哎呀,我那不是在意你嘛~”

“咳咳,你们要是来秀恩爱的就赶紧走吧,我大病未愈受不得狗粮攻击。”严浩翔似笑非笑地憋了句话,引得丁程鑫和马嘉祺对视一笑,顿时病房里的酸臭味更浓了。

两人互动时旁若无人,完全忽略了他们其实是来探望病人的事实,严浩翔这句话一出,他们也反应过来自己稍微有点过分了,居然在单身患者面前卿卿我我。

诡异的对视了一下以后,丁程鑫干咳了一声,有点别扭地开了口:“那个,浩翔,对不起啊,之前误会你了,是我先入为主想多了,谢谢你帮了马哥。”

他俩在马嘉祺醒后就已经解释清楚了,严浩翔叹了口气:“其实吧,你误不误会我没什么关系,最重要的是你误会了马哥,这件事非同小可。我跟你现在只有艺人跟经纪人的关系了,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我无所谓,但是马哥跟你就差领证了吧?怎么能不信任对方呢?对吧?得改!”

马嘉祺听完以后鼓起了掌,一脸认同:“对啊,我刚醒的时候直接被连环质问吓傻了,本来就因为那个药的后遗症没有清醒,然后就被这样对待。唉,所以爱真的很经不起考验啊。”

丁程鑫直接一个肘击打到马嘉祺身上:“就你话多!怎么你没讨回来吗?”

“Stop!乱开黄腔,棺材反光!少儿不宜!我不听我不听……你们没事就走吧,少在我面前找存在感,医生说我需要好好休养,听不得这么刺激的话。”严浩翔捂住耳朵,一脸“可以不爱,请别伤害,单身狗也需要人权”,一点也看不出是个病人。

好在某毫无人性的小情侣终于当了一回人,他们又是一个对视,马嘉祺站直身子,双手背到身后鞠了一躬:“浩翔,这次谢谢你了,不然我肯定会出事,鑫鑫肯定会误会我,谢谢你挽救了我的幸福,你就是我们的月老,我真诚地对你表示感谢。”

“打住,够了,”严浩翔比了个暂停的手势,大概能猜到下面他会说什么,“我求你别说后面肉麻煽情的话,到这就差不多了,没必要再继续说了,心意到了,可以了。”

被打断了马嘉祺也不好奇自己想说的话有没有被猜中,他又看了丁程鑫一眼:“不,虽然你这么说,但是该说的我还是要说的,毕竟生活需要仪式感。”

他往后面退了一步,看上去很郑重:“严浩翔先生,在公司这么久,我也算见证了你的成长,见证你从白纸变成一个闪闪发光的idol,我很开心,也很骄傲,所以我想请你续约下一期的合同,你跟公司签的合同快要到期了对吧?续约你就不用费心思去找下家,费心思去跟新的经纪人磨合,不用强迫自己适应不熟悉的环境,不需要你去找新助理。这是个双赢的选择,也是你最好的选择,公司的资源会向你倾斜,你可以在五年内成为顶流,成为内娱天花板,请你考虑一下。”

严浩翔并没有回答他,这也在马嘉祺的预料之中,严浩翔并不是一个会如此武断的人,相反,他很会讨价还价,马嘉祺笑了笑,微微摇头:“浩翔,这么久没有男朋友,我相信不是你的魅力问题,肯定是没有人能入你的眼。是为什么呢?是有更优质的人选在身边吗?比如谁?我可以帮你一把哦,不论你想在哪个位置都可以哦。需要帮忙吗,哥们儿。”

严浩翔嗤笑一声:“少套近乎,还有,你说的是刘耀文吧,你以为我需要追他吗?”

评论

热度(6)